玩物丧志

每天一个做梦小素材🤤

【王者乙女】论网恋对象是校霸怎么办?(韩信)

韩信大帅哥单人篇!!!




ooc归我,韩信归你们✔

高甜x狼狗✔

全文1.1k+✔

未删减版在爱发电✔   





片段截取↓






近期学校里的人总是会盯着你看,有时候是上下打量而有时候却是窃窃私语然后溜走,不清楚到底怎么了而那群人好像也愿意告诉你。


 

“在干嘛?” 

 




“在你跟我提起过的操场晒太阳。”

 


屏幕对面是你的对象准确来说是同城的网恋对象,这就是你目前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男的,活的,同城。他说他在等一个机会跟你奔现,一个合适且恰当的机会。

 



掰着手指过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如往常一样平淡无奇唯独今天当你踏入教学楼的楼梯口时瞧见一群人在起哄,而中间那个满脸通红的是你的青梅竹马,只听他说 ”好好好。” 随后就快步往你的方向走去 “放学...我们一起去喝奶茶吧?” 

 



只见你轻咳了一声 “好。” 本意其实是拒绝的但这么多人面前也不能拂了人家的面子,只准备在外出期间将话说清楚。“你放学先去吧,我还有点事。”

 



伴随着铃声作响所有人都一涌而走。



 


“你还真准备跟那小子去和奶茶?”

 


“你怎么知道?” 

 



你蹙着眉,表示对他擅自窥探他人隐私表示不满。可他接下来的那句话实在是让你摸不着头脑。

 


“发信息给你对象。”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叫你发就发。”


 

你不想跟他僵持下去只好讪讪作罢,发了一条“在吗?”




 

我怕你知道我是谁后疏远我,可对你占有欲作祟让我忍不住想靠近你。






 ——————————————————————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欢迎点梗! 

爱发电同昵称作者:玩物丧志。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