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丧志

每天一个做梦小素材🤤

【HP】You should bet on me (德拉科)

德拉科单人篇,建议配合Walk Off the Earth的《Bet On Me》食用更佳!!





ooc归我,德拉科归你们✔

全文1.1k+✔

未删减版在爱发电✔   






片段截取↓







当全校学生甚至包括些许的教授都在打赌谁会赢下接下来的魁地奇比赛时,你拖着脑袋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指尖拨弄着古老的魔咒书时不时的瞥一眼,而思绪全在昨天晚上德拉科跟你说的那些话。


 


夜里很凉寒风拂过让你不禁将斗篷扣紧,双臂环抱着书本快步往着公共休息室走去,就在里门口一步之遥距离的时候你被拽进了黑暗的角落里,气息紧闭在月光的照应下你瞧清楚了那人的容貌。



“德拉科,你应该在巡逻而不是在休息室门口蹲我。” 话语间透露着不满但对面的人似乎比你更加气愤。


 


德拉科:“我今天看见你给波特投票了,为什么不赌我赢?”


 


你:“我当着那么多人面给你投,不就间接默认了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吗?”


 


“我们本来就是他们猜的那种关系...” 德拉科眉宇间的不满减去了不少反倒是双眸中多了些可怜巴巴的意味。你伸手抚摸上了他的脸颊。“我说过,毕业之后再公开,这样能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只见德拉科脑袋逐渐凑近在你半默认半惊愣的状态下吻了上去。





————————(删减片段)————————




"You should bet on me. " 他的嗓音有些沙哑。



 


语毕过后他转身离去,月光照在他的身上显得格外温柔撩人。“别忘了女朋友,明天当众把斗篷还给我。”


 


You should bet on me

你应该赌我赢


 


Like I'm neon in the 80s

就像我是80年代的霓虹灯


 


Double down on me

加倍下注


 


It ain't up to be debated

不容争辩


 


I'm a certainty

我就是很肯定


 


You can't get these odds in Vegas

在维加斯可没有这种赔率


 


Baby, be-be-be-bet on me (Woo-ooh)

宝贝 你就该赌我赢





——————————————————————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欢迎点梗! 

爱发电同昵称作者:玩物丧志。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