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丧志

每天一个做梦小素材🤤

【王者乙女】上司是前男友怎么办?(诸葛亮)

诸葛亮大帅哥单人篇!!!




ooc归我,诸葛亮归你们✔

全文1.1k+✔

未删减版在爱发电✔   






片段截取↓









分手的愿意有很多个;家庭因素,性格不合或者关于前途的考量。爱意的存在不能将两个人永远‘捆绑’在一起,但至少你会从心底祝愿他平平安安,健康常乐。


​​​​




“听说了吗?空降的摄影指导是个帅哥唉。”




“好像是从知名学校毕业的,叫什么...诸葛亮。”






你听到这名字的时候微微一愣,僵持在了原地 ”或许只是同名而已。” 自我欺骗式的安慰一番后你撩开了凌乱的发丝继续忙着整理摄影要用的衣服去了,等到下午时分的时候你瞧见了门口有些骚动,垫脚抬头一看后瞧见了熟悉的眉眼。





你装作过敏的咳嗽了几声揉着红彤彤的鼻尖戴上了口罩。





拍摄的时候诸葛亮的严格的挑剔导致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






在所有小姑娘都抢着给诸葛亮送水的时候,组长居然点名让你去,纵然只好硬着头皮故作自然的将矿泉水递给了他,抬眸的瞬间恰好与你四目相对。





————————(删减片段)————————





下班过后好巧不巧你需要整理和熨烫衣服的褶皱,但好在诸葛了早已离开了拍摄现场让你不由得舒了口气。





————————(删减片段)————————





“早知道这样我还是趁早辞职好了。”




“为什么要辞职?”




突然的话语声惊到了你,转头瞧见了门口隐约有个熟悉的人影。




————————(删减片段)————————




“不辞职,您听错了。” 




————————(删减片段)————————




只见他又向你靠近了一步将你整个人抵在了墙边。




————————(删减片段)————————




“五年了,回来好吗?”






我不是不爱你了,我只是怕因为我毁了你前途的一片光明。









 ——————————————————————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欢迎点梗! 

爱发电同昵称作者:玩物丧志。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